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计划财务与招投标管理处召开2022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4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切实提高教职工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和系统性。1012日下午,计划财务与招投标管理处10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在综合楼C205室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孙穗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均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先后集中学习了:1.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2.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4.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

会上大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政治理论,提高思想素质,需要更新观念,终身学习,强化学习意识,在提高素质能力上下功夫,把学习作为武装和提高自己的首要任务,牢固树立与时俱进的学习理论,养成勤于思考的良好习惯,搞好个人自学,不断吸纳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强新本领。



最新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