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计划管理与招投标管理处 组织开展第四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0-13 来源: 作者:


20221012日,计划管理与招投标管理组织处室全体人员在综合楼C205办公室开展2022年第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处长孙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文件。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要提高自律意识,自觉改正自己生活、工作中的不良习惯,在日常工作事务中树立起良好的师德师风。知准则、守底线,努力学习和践行“为人师表”,以实际行动展现喜迎二十大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上,处长孙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持续切实将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落深落细,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二是持续增强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自觉性,加强师德修养。三是爱岗敬业,热爱教育事业,身正为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新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