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计划财务与招投标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0 来源: 作者:



20221012日下午,计划财务处直属党支部在党支部活动室召开了“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一、支部书记孙穗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二、宣传委员徐能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

三、组织委员杨清同志组织学习省第十二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后,党支部书记孙穗和支部委员带头,围绕“怎么看”“怎么干”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最后,支部书记孙穗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对习近平总书记忠诚拥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信仰,将理论自觉润化为情感自发、使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把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灵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新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