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加强代理监督管理,规范代理执业行为

发布时间: 2022-06-27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对我校代理机构的监督管理,规范采购工作行为,提高采购工作效率,促进廉政建设。6月25日,学校副校长蒋华莹一行3人到采购代理机构实地督查。

首先,蒋华莹副校长一行考察了采购代理机构的开标室、评标室、监控室及配套设施设备

随后,蒋华莹副校长一行听取了四川乾新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我校近期的业务开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了采购代理机构的业务流程内部管理等方面内容。

最后,蒋华莹副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代理机构的执业行为要规范,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确保不出任何问题。是代理机构严把政策关,加强对我校采购需求的审查多提修改意见和建议是代理机构要严格按照采购资料存档管理相关规定整理和保存档案,并及时与我校办理移交工作。继续保持有效交流沟通机制,提升服务效能。

此次实地督查采购代理机构工作,加强了学校对代理机构的管理,并建立了良好交流沟通,有利于学校采购项目高效优质实施。


最新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