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计划财务与招投标管理处 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04-29 来源: 作者:


计划财务与招投标管理

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


2022429日下午,计划财务与招投标管理处召开了意识形态专题会。会议由部门负责人孙穗主持,财务处全体参会。

会上,孙穗传达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会议精神,全处对《成都市8名醉酒案例》、《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领导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等文件进行了学习。

为切实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孙穗提出三点要求:

一、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二、意识形态工作是极重要工作,要善于察动态、察苗头,切实动脑筋,出实招,往细做。

三、要保持政治定力,不辱责任使命,不忘责任,不被流言蛊惑,不被假象迷惑,懂规矩,守纪律,不疏忽,尽责任。

最新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