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计划财务与招投标管理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02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28日下午,计划财务与招投标管理处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穗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穗带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原原本本学习。

孙穗强调,部门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突出先学深学,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孙穗要求,大家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把成效体现在解决问题、做好工作、促进发展上,努力在解放思想上提升新境界,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绩。


最新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