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计划财务与招投标管理处直属党支部 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31 来源: 作者:


计划财务与招投标管理处直属党支部

召开3主题党日活动


202233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与招投标直属党支部召开了20223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2022年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2022年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等文件和相关资料。




徐能同志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了党课宣讲。他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广大党员要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唤醒党的意识,凸显党员形象,以实际行动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




最新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