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计划财务处直属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7 来源: 作者:


计划财务处直属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7日下午,计划财务处直属党支部在党支部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由支部委员樊静、余江南分别领学了《四川省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实施方案》、《中共成都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通知》、《教育部长怀进鹏<人民日报>撰文:不断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

高洁琳同志围绕“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讲述了从百年党史看党的成功之道。本次讲党课活动。

最后,党支部书记孙穗强调,要把握正确导向,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增强学习实效,把党的百年奋斗史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最新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