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计划财务处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1-06-25 来源: 作者:

计划财务处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


2021625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在C210办公室召开了今年的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孙穗处长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会上徐能同志领学了《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发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同生产劳动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建设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孙穗同志强调要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主动深入一线联系师生,多听师生的意见,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师生的心坎上。二是突出思想引领,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和理想信念教育。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坚持把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原则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工作结合起来,与自身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最新更新

分享到: